登录  注册(提示:注册需要绑定有效手机号)

查看: 65140|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1选五倍投计算器: [学车驾考] 小编探校第五波,带你走进祥安驾校??!

[复制链接]

双色球专家精选一注 www.resf4.cn

  离线 

113

主题

269

帖子

4742

K币

高级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1780

KK后勤大使勋章KK新人进步勋章KK优秀会员勋章KK车神勋章活动积极参与勋章爱心勋章回帖活跃勋章积极发帖勋章虎年时尚生活勋章宣传大使勋章车迷勋章忠实会员原创达人实名认证蛇年限量勋章青春徽章kk手机勋章2015羊年勋章2016猴年限量勋章2017鸡年勋章

UID:286367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2-4-11

最后登录:2018-07-3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7-11 10:58:3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者可信度:
 
95% (21) 【我投】
  作者可疑度:
 
5% (2) 【我投】
龙岩祥安驾校

祥安驾校简介:
祥安驾校,全称龙岩市祥安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28日位于龙岩市新罗区南城后盂龙岩洞边,山水秀丽景如画,公司拥有118部教练车,员工136人,按国标有3万多平方米的硬化面积,国家二级教练证的有30多名,是一所技术一流,质量靠前,标准化的学校,是学员学车驾驶最好的选择.价格合理,相比找教练报名,驾校官方可以让你执教教练自由选择,欢迎来,我校报名学车!


天注定的叫缘分,属于外力,是不可控因素。练车的手感,开车的方向感,对距离的把控和感知,这些属于天分。为什么在练车的时候,有的人上手快、有的人上手慢,这都和人的天分有关。
然而天分就像一见钟情的人终成眷属,电视上演的也不多~大部分没那么多天分的人,学车就要七分靠打拼了,打拼也就是自身努力。通过努力加上教练的尽心指导,天分也是可以挣到的!祥安驾校是你的首选,贴心教学,学员互相分享学车经验。

多年的驾校运营,拥有众多教学经验丰富的教练,祥安注重诚信与质量。

重在分享,学员教练共享学车经验和考试前准备
驾校后续大量投入学员体验设施,教学教室拔地而起,教学的同时注重方法

大量的投入,为报名的学员提供教学质量之外还有更好的保障



驾校地址:
龙岩市新罗区南城后盂龙岩洞边祥安驾校
(175医院对面鸿鑫汽车修理厂边斜坡上去300米,4路 31路公交车都有到达)

联系方式:
15960899268 王先生 15860108365 钟女士



请继续关注,小编探校~

154579459869173101.jpg

423660493485077631.jpg

  离线 

1

主题

175

帖子

1671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7192

实名认证

UID:268145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5-8-3

最后登录:2019-03-19

沙发
发表于 2016-7-11 17:24:19 | 只看该作者
学车找祥安章总,本人48天拿照

  离线 

1

主题

1498

帖子

3297

K币

中级会员

再签啥名也是这个屌样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5571

实名认证

UID:265719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5-7-6

最后登录:2019-03-02

板凳
发表于 2016-7-11 17:30:16 | 只看该作者
我可以认为是广告么?

  离线 

9

主题

246

帖子

426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958

实名认证忠实会员

QQ

UID:289964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6-5-28

最后登录:2018-01-08

地板
发表于 2016-7-12 03:19:19 | 只看该作者
我靠,就吹牛皮吧,我没在那里学不是一样一次性都通过了,还拿女朋友来比喻了

  离线 

15

主题

396

帖子

515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1241

忠实会员

UID:286396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1-4-11

最后登录:2018-06-20

5#
发表于 2016-7-12 08:37:41 | 只看该作者
在祥安,科目二一次过,嘿嘿。

  离线 

0

主题

121

帖子

325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456

忠实会员

UID:286388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6-4-11

最后登录:2017-02-22

6#
发表于 2016-7-12 08:38:13 | 只看该作者
北大附属那,离我家近,刚拿的证

  离线 

113

主题

269

帖子

4742

K币

高级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1780

KK后勤大使勋章KK新人进步勋章KK优秀会员勋章KK车神勋章活动积极参与勋章爱心勋章回帖活跃勋章积极发帖勋章虎年时尚生活勋章宣传大使勋章车迷勋章忠实会员原创达人实名认证蛇年限量勋章青春徽章kk手机勋章2015羊年勋章2016猴年限量勋章2017鸡年勋章

UID:286367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2-4-11

最后登录:2018-07-31

7#
 楼主| 发表于 2016-7-15 14:31:29 | 只看该作者
小编探校

      龙岩最近下雨,还能看到如此好的天气也是难得,小编还是老样子,中午十二点多出发,这样就不会打扰到学员练车了。

还未踏入门口,就感到严谨的氛围,严格训练,但是风景太美,还是忍不住收藏。

门口进来就是科目二的半坡起步,大中午竟然还有人在练车,肯定是要考试的学员吧,加油。

场地像是平均分配一样,刚好分成数个场地,学员跟随教练到哪一个位置都可以。

看这太阳就知道是一天最炎热的时候,教练戴个斗笠能挡住太阳吗

看到这位教练衣服都拉扯开了,满背的汗,给这样的教练一百个赞。

诶?这个不是公交站点吗,怎么在驾校,原来这是模仿真实路况,还能让学员休息,一举两得

看到直角曲线的场地非??砝?,数辆车同时再练,互不影响。

对于还未报名的学员,这些应当都是非常陌生的。

你能相信这是离大路不远的一个场地吗,住莲东的朋友自己去都不远。

场地大,教练车多,绿化覆盖率百分之三十以上,Good

还好是中午十二点来取景,要是下午三四点稍微天凉些,这些??康某?,应该都在练,非常热闹吧。

暑期来袭,学车在即,还在犹豫什么,祥安驾?;队袄幢?,暑期KK报名更多优惠哦。

就在场地背后有一个无聊休息时娱乐区和休息室。

   
龙岩祥安驾校
驾校地址:
龙岩市新罗区南城后盂龙岩洞边祥安驾校
(175医院对面鸿鑫汽车修理厂边斜坡上去300米,4路 31路公交车都有到达)

联系方式:
15960899268  王先生  15860108365  钟女士


  离线 

1

主题

193

帖子

416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749

忠实会员

UID:286390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6-4-11

最后登录:2018-03-09

8#
发表于 2016-7-19 15:57:24 | 只看该作者

  离线 

15

主题

608

帖子

1529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2900
QQ

UID:90535

性别:男

注册时间:2011-7-8

最后登录:2019-03-14

9#
发表于 2016-8-30 18:23:04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收费啊

  离线 

17

主题

4006

帖子

7496

K币

高级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3721

忠实会员实名认证2016猴年限量勋章2017鸡年勋章

UID:109480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1-11-8

最后登录:2019-03-15

10#
发表于 2016-8-30 20:21:08 | 只看该作者
就是这所教练所拿的驾照;P


  离线 

17

主题

4006

帖子

7496

K币

高级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3721

忠实会员实名认证2016猴年限量勋章2017鸡年勋章

UID:109480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1-11-8

最后登录:2019-03-15

11#
发表于 2016-8-30 20:21:24 | 只看该作者
;P

  离线 

0

主题

118

帖子

143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360

UID:307562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6-8-25

最后登录:2017-09-21

12#
发表于 2016-8-31 15:07:23 | 只看该作者
环境不错

  离线 

1

主题

563

帖子

1620

K币

初级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2235

实名认证忠实会员

QQ

UID:157597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2-11-12

最后登录:2018-09-14

13#
发表于 2017-3-3 17:14:36 | 只看该作者
是祥安出来的,但是没这里练过,他们还有一个在东宝山

  离线 

6

主题

184

帖子

7204

K币

高级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11517

UID:381195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7-11-23

最后登录:2019-03-19

14#
发表于 2018-4-16 11:51:12 | 只看该作者
我哥就是祥安的教练,我考试都是一次性过的,哈哈,祥安不错
小车C1证教练,高通过率,电话咨询18359126731

  离线 

4

主题

11

帖子

1012

K币

中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3124

UID:396918

性别:女

注册时间:2018-6-22

最后登录:2019-03-15

15#
发表于 2018-8-23 10:46:20 | 只看该作者
外地的想培训,需要什么材料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孤岛医生余家军:还有一户人 我都会坚守 2019-03-19
  • 热刺孙兴慜领衔 “太极虎”能否逢凶化吉猛虎出山 2019-03-19
  • 郑风田.blog的博客—强国博客—人民网 2019-03-19
  • 台当局声称从没有出租太平岛计划 盼停止造谣攻击 2019-03-18
  • Саммит ШОС 2019-03-18
  • 雷蛇灵刃游戏本升级至15.6英寸 厚度仅16.8mm 2019-03-18
  • “国际军事比赛-2018”将于7月28日起在7国举行 2019-03-18
  • 祝湖州市少年儿童节日快乐 2019-03-17
  • 涓滈姹借溅闆嗗洟鑲′唤鏈夐檺鍏徃 2019-03-17
  • 云南玉溪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开展端午节纪律作风检查 2019-03-17
  • 防治土地荒漠化 新疆保护生态兼顾农民增收 2019-03-16
  • 7月1日起太原去北京将实现一站直达 全程仅需2小时27分 2019-03-16
  • 网络舆情参考(2018年第21期 总第320期) 2019-03-16
  • 《车迹》-奥迪新年道术兼修 2019-03-15
  • “菲律宾国花”KZ谭定安最新写真曝光 继续中国音乐之旅引期待中国 歌手 2019-03-15
  • 13| 70| 694| 519| 270| 638| 786| 163| 108| 277|